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花韵绽芳华,巾帼展风采”——化材学院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4-03-08 16:06     (点击数:)

为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3月7日下午,化材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花韵绽芳华,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40余名女教职工折枝裁剪,插瓶装扮,以花之名,悦纳自己,共享一段花间品香的专宠时光,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

院长周春生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感谢全体女教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别开生面。女教师们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花卉修剪搭配成优雅绚丽、生机勃勃的花艺作品,有的优雅自然,有的清新淡雅,有的诗情画意,有的错落有致……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插花作品在大家手中悄然绽放,一篮篮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的乐趣,同时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提高审美,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寄托了人们对美好节日的祝愿。女教工们在插花中寻找乐趣,在交流中拉近距离,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激励大家以更加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化材学院供稿 文/图 陈玉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