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2024-03-15 10:31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促进供需精准对接,3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邀请湖北房县行知实验学校、聊城市汇文高级中学与学生进行双向洽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明生、院长张文诺,学生处处长李彦广、副处长张文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与两家用人单位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24届师范类毕业生开展。招聘岗位涉及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地理科学、物理学、化学、生物技术、音乐学、美术学等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广大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投递简历79份,经过简历初筛,笔试、试讲等环节,初步签订就业协议10人。

会上,杜明生代表人文学院与湖北房县行知实验学校、聊城市汇文高级中学分别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人文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部署,坚持“走出去”拓岗和“引进来”招聘双线并行,抓住春季招聘“黄金期”,为学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努力推动就业工作平稳前进。

(人文学院供稿 文/李丹阳 景宇 图/人文学院)

上一条:数计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上线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