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公告>>正文

校企共建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基地矿物颗粒肥料制备示范生产线设备购置项目磋商公告
2024-03-26 16:30     (点击数:)

校企共建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基地矿物颗粒肥料制备示范生产线设备购置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WK-2024-02

二、项目名称:校企共建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基地矿物颗粒肥料制备示范生产线设备购置项目

项目预算:179500.00元(壹拾柒万玖仟伍佰元整)

、采购内容:对辊造粒机、筛分机、颗粒包装机等设备。

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22或2023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税收缴纳证明:提供2023年7月至今已缴纳至少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款的相关凭据(时间以税款所属日期为准、税种须包含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凭据应有税务机关或代收机关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依法免税或无须缴纳税款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书面声明: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以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本项目拒绝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供应商参与。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同类业绩一份,可以是中标通知书、合同或者政府采购网站公示信息。

7.投标保证金:叁仟陆佰元整。

报名及磋商文件领取

拟报名供应商请下载并填写完整报名表后扫描为PDF,于2024年3月26日至4月1日进行网络报名,收到报名资料以后,将通过邮箱发放磋商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无报名费。

七、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2024年4月3日9:00整。

开标地点:腾讯会议平台。

开标前通过邮箱发送会议信息。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需缴纳磋商保证金:叁仟陆佰元整(3600.00)

保证金须采用电汇方式交纳,供应商未交纳投标保证金或不能提供已汇款有效凭证的,将按照放弃投标处理。

账号名称: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账号:61050167410000000492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商洛商州支行

备注:项目名称+投标保证金

、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在2024年4月1日前,通过送达或者邮寄方式递交;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商丹大道商洛学院(丹江校区)西区,刘老师13991450152。

十、其他说明事项

凡对本次招标工作提出询问,请与校企共建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基地建设项目组联系。

单位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商丹大道商洛学院(丹江校区)西区 726000

办公电话:0914-2986027

联系人:刘老师

报名邮箱:dxgzsjd@163.com

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校企共建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基地建设项目组

2024年3月26日

附件【校企共建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基地矿物颗粒肥料制备示范生产线设备购置项目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校企共建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基地绿色墙体装饰材料示范生产线设备购置项目磋商公告
下一条:商洛学院化材学院钢制资料柜采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